学者:MICE行业全球产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 本地可建多一两个会展专用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餐饮业者在2021年11月迎来冠病疫情后首个大型实体行业展,三天的活动吸引数千人参与。(档案照片)
本地餐饮业者在2021年11月迎来冠病疫情后首个大型实体行业展,三天的活动吸引数千人参与。(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学者认为,新加坡虽土地有限,但经济蓬勃,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建造多一两个MICE设施,不只是为应付传统MICE活动的增长,同时也能开拓新机遇。

新加坡会议、会展与奖励旅游行业强劲增长,我国正在探讨增建更多专用设施,以把握契机。新加坡旅游局今年3月公开招标,研究兴建会议、会展与奖励旅游设施的商业可行性。

旅游局展览及会议署执行署长许文威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新加坡的会展与奖励旅游(Meeting, Incentiv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简称MICE)行业强劲增长,预计可在2024年恢复到冠病疫情前的水平。为确保我国在中长期内能继续抓住契机,旅游局因此进行上述招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