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公会中学学生体验禁食 和回教学校学生一同开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公会中学的学生与阿拉伯回教学校的学生一同吃开斋饭,互相交流,促进对回教的理解。(圣公会中学提供)
圣公会中学的学生与阿拉伯回教学校的学生一同吃开斋饭,互相交流,促进对回教的理解。(圣公会中学提供)

字体大小:

圣公会中学的中四生叶忆颍最近亲身体验回教徒学生在斋戒月一整天禁水禁食的感受,并坦言:“口渴的感觉很明显,要抵制想喝水的诱惑很辛苦。”

目前正值回教斋戒月,80余名圣公会中学的学生在校长与教师的带领下于上星期五(4月14日)到阿拉伯回教学校(Madrasah Al-Arabiah Al-Islamiah)和那里的学生一同吃开斋饭,促进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圣公会中学鼓励非回教徒学生尝试禁食,体验并思考禁食的意义。

这是两校的学生第一次一同吃开斋饭,圣公会中学校长辜泽鸿希望这个活动能像一颗种子,成就一个更具有凝聚力和关怀的社会。他希望活动以后能每年举办,并且在策划邀请回教学生参与中秋节或新春的庆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