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平价超市半价活老虎虾热卖 五小时被抢光 附近昇菘超市也减价引客

 职总平价超市的活虾每公斤售价19元9角,低于市价的39元9角。每名顾客拿到号牌后排队购买,最多可买五公斤,先到先得。(曾坤顺摄)
 职总平价超市的活虾每公斤售价19元9角,低于市价的39元9角。每名顾客拿到号牌后排队购买,最多可买五公斤,先到先得。(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勿洛北1街的职总平价超市的活虾开卖,每公斤价格不到市价一半,20多人在开卖前20分钟便在超市门口排队,超市一小时里就卖出引进货量的一半。附近的昇菘超市也“应战”,减价吸引顾客。

为满足开斋节期间民众对海鲜的需求,职总平价超市继农历新年后,第二次从马来西亚迪沙鲁引进3000公斤活老虎虾,星期三(19日)早上9时开始在勿洛北1街第212座的超市售卖。这些活虾售价为每公斤19元9角,低于市价的39元9角。每名顾客拿到号码牌后排队购买,最多可买五公斤,先到先得。

住在淡滨尼的西蒂(48岁)搭乘公共交通45分钟, 早上8时就到超市。她说,因为上次农历新年售卖的活虾很快就被抢光,担心买不到,所以提前来排队。这次她买了五公斤,要在周六开斋节为一家12口准备大餐。

顾姓消费者(50岁,协调员)本来打算买两公斤,现场看到活虾便宜又大只,最后也买了五公斤。她说:“其他超市老虎虾卖29元,个头还小一点,巴刹价格便宜,但买不到活虾。”

为了保证售卖过程中虾的鲜活,超市职员在虾运抵后,立刻把氧气管插入储存箱, 防止虾因缺氧死亡。

周姓家庭主妇(62岁)觉得活老虎虾十分新鲜,买了两公斤来做蒜蓉虾。她说,活虾烹饪后的口感很有弹性,死虾的肉会黏在一起,吃起来不够爽口。

到下午约2时,超市1000公斤活虾基本售罄。位于兀兰民事中心和义顺环路第849座的两家职总超市,会分别在星期四和五早上9时售卖活虾。

平价发言人说:“我们与不同的供应商建立了伙伴关系,会综合考虑价格、质量等因素灵活选择货源,因此能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产品。如果三天的市场反应良好,之后会考虑引进更多活虾,在更多分店售卖。”

距离平价超市约500米的昇菘超市也减价售卖老虎虾,每公斤售价16元8角8分,原本卖23至25元,不过昇菘售卖的不是活虾。

位于兀兰31街和义顺81街的两家昇菘超市也会在周四和周五展开相同促销,限购五公斤,顾客先到先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