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破衣绑手脚逼拍视频索赎金 女生遭假公安“绑架” 警方六小时火速解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害女子在中国的父母收到一段视频,看到女儿穿着破烂的衣服且手脚被捆绑。(警方提供)
受害女子在中国的父母收到一段视频,看到女儿穿着破烂的衣服且手脚被捆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察部队发文告说,前天接获一起绑架报案。19岁女生在中国的父母收到一段视频,视频中女儿衣装破烂,手脚被绑。还有一段陌生人的华语录音,要一笔赎金。女生的父母赶紧拨电,告知女儿的教师,后者报警处理。

在我国求学的19岁女学生陷入假中国公安骗局,匪徒索讨约19万元的“保释金”,还要女生拍裸体视频自证清白。我国警察部队在短短六个小时内侦破骗局,并寻获受害女生。

警察部队星期三(4月19日)发文告说,星期一(4月17日)接获一名19岁女生被绑架的报案。女生在中国的父母收到一段视频,女儿衣装破烂,手脚被绑。视频中有一段陌生人的华语录音,他要一笔赎金。女生的父母赶紧拨电,告知女儿的教师,后者报警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