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适应本地社会规范与习惯 王瑞杰:应有耐心同理心助新移民融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引述建国元勋拉惹勒南的话说,成为新加坡人无关祖源,而关乎信念和选择。我们应列明对新移民的要求,强烈鼓励他们适应本地社会规范和习惯,与此同时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也须有耐心和同理心,助新移民安顿和更好地融入。

新加坡人对外籍人士保持开放的同时,应进一步大力鼓励想在本地扎根的新移民接受这里的社会规范和行为习惯,同时须有耐心和同理心,协助他们安顿和更好地融入。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星期五(4月21日)参与辩论政府施政方针时说,新加坡要继续蓬勃发展,仅靠政府带头深化自由贸易、投资或科研方面的合作是不够的。如果要从这些合作中充分获益,新加坡和新加坡人不仅须保持开放联通,还须对世界有价值和用处。“我们的价值定位是能够建立跨文化和经济体联系,我们必须加强这一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