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起价 国大生诉:校园内用餐每月多花5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每逢午餐时间,PGPR食堂都大排长龙,等待时间长达40分钟。(受访者提供)
每逢午餐时间,PGPR食堂都大排长龙,等待时间长达40分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面对通货膨胀压力、百物起价的当下,有国大学生透露,和去年相比,现在一日三餐都在学校吃,每月要平均多花50元,担心长此以往,难以负担校园食物。

就读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大四学生王海婴(22岁)近期注意到,国大乔治王子公园宿舍(Prince George’s Park Residences,简称PGPR)以及大学城食堂的一些摊位,食物价格涨。

她告诉《新明日报》:“我去年下半年在PGPR食堂的菜饭摊,点两荤一素需要五六块钱,现在最少都要六七块钱。价格最高的一次是上个月,我点了两荤两素,共花费9元3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