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撞送餐员 揭驾驶员涉毒被捕

送餐员骑电动脚踏车过马路时被汽车撞上。(读者提供)
送餐员骑电动脚踏车过马路时被汽车撞上。(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轿车疑闯红灯撞上送餐员,惊动警方到场调查,最后在肇事者的车上搜出多罐疑是咳嗽药水的“不明液体”,驾驶员涉毒被捕。

这起车祸于星期天(4月23日)下午3时许发生在兀兰2道和兀兰5道的交界处。

送餐员陈春华(48岁)当时接到订单,从长堤坊拿了外卖送餐到上述地点附近的组屋途中,在过马路时被撞倒。

他受访时说,在交通灯处看见“绿人”才骑着电动脚踏车过马路,谁知被汽车撞上。

“我被撞飞,手脚擦伤,电动脚车也被撞至凹陷。”

他称事后已到警局录口供,今早才去看医生。“车祸后我也只好取消顾客的订单了。”

据现场公众拍下的照片,涉事银色轿车的右边车头撞上送餐员的代步工具后,附近一些送餐员和公众见状也上前查看和帮忙。

警方接获通知后赶到现场调查,警员过后从涉事车内,搜出五瓶疑是咳嗽药水的液体。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8岁男骑士受轻伤但拒绝送院。当局也指39岁的男驾驶因在受药物影响情况下驾驶,以及涉嫌触犯毒品相关法令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