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茂熟食中心 遇大雨变“瀑布”

熟食中心屋顶漏水,犹如瀑布倾泻而下。(读者提供)
熟食中心屋顶漏水,犹如瀑布倾泻而下。(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因水槽排水口太窄,每逢大雨锦茂路巴刹与熟食中心的屋顶严重漏水,宛如“小瀑布”,也溅湿四周,摊贩担心漏电只好关风扇。

读者张先生拨《新明日报》热线申诉,星期二(4月25日)下午的一场大雨,导致锦茂路第20座的巴刹与熟食中心屋顶严重漏水。

据他提供的照片可见,漏水的地方附近是炒虾面和面包摊,而下方刚好正是归还碗碟处。

雨水从屋顶倾泻而下,宛如瀑布,周遭桌椅全湿,地面也形成大滩积水,清洁工事后拿着畚斗扫积水。

记者星期三(26日)走访时,锦茂巴刹商店联谊会总务卢文杰(38岁)表示,漏水当天刚好是在午餐高峰时段,因此食客也少来了。

“这个问题确实持续好几年了,也因为担心漏水下方的电风扇触电,当时还特意把那里的风扇关掉了。”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女摊贩也指出,只有在下大雨才会漏水,喷到到处都是,事后还要清理积水,积水一般在半小时内都会消退。“这情况最少都有一年多了,虽然下雨的时候原本顾客就比较少,但还是希望当局可以解决。”

摊位助手郑女士(60岁)说,主要是漏水那一排的摊位会受影响,后面其他摊位比较不受影响。“每次地面湿漉漉,要是有人滑倒就不好。”

鸭饭摊位助手刘先生(57岁)说,曾就此事向当局反映,但问题始终没解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