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冷气机爆炸 睡房烧毁2童送院

火患涉及一台旧式冷气机(窗口处),事发后走廊天花板明显熏黑。(徐颖荃摄)
火患涉及一台旧式冷气机(窗口处),事发后走廊天花板明显熏黑。(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担心女儿怕热起疹,父亲把邻居遗留下来的旧款冷气机搬回家,岂料用了一年半后,冷气机突然爆炸起火,把房间烧毁。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四(4月27日)下午3时40分,地点在惹兰红山第110座租赁组屋8楼的一个单位。

热心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上述地点发生火患,黑烟不断从单位冒出,当时也有多辆消防车抵达现场。记者事后赶往事发地点时,火势已经扑灭。据观察,单位内的睡房墙壁和屋外的走廊天花板都被熏黑。

失火单位住户陈先生(34岁,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家中仅有妻子和2名分别为19个月大的小女儿和8岁大儿子在家。他说,太太发现冷气冒烟后,便赶快带着2名孩子逃出屋外。

他补充,一家四口是近两年前才搬进来,那时女儿刚出生不久,她皮肤敏感怕热,一旦不适应便会出现红疹,发痒情况。

“我们住在这里,其实就不是很有钱。那时同层邻居搬走,留下冷气机,我就搬回家安装。”没想现在冷气机会爆炸起火。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火患涉及8楼单位睡房内的冷气机。民防部队使用灭火器灭火,并将两人送往竹脚妇幼医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