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腐尸流尸水 楼下闻臭揭亡魂

阿叔腐尸躺在床褥上,床褥泡在积水中,现场一片狼藉。(受访者提供)
阿叔腐尸躺在床褥上,床褥泡在积水中,现场一片狼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店屋楼上住家漏水淹至脚踝,阿叔暴毙屋内数天,积水中已有大批蛆虫,恶臭的液体流出来,楼下理发院因发现有臭水从楼上渗出,才揭发此案。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专门清理往生者住处的“创伤清理”(Trauma Cleaning)公司DDQ Services,日前在脸书及TikTok上上载视频,指他们在开斋节前两天(4月20日)到一名独居老人卧尸单位进行清理工作。

根据视频,可见涉事房间里有一张床垫,整张床看起来湿漉漉的,周围的地板上也铺满了纸巾,还有大量飞虫和苍蝇在飞舞,一片狼藉。

记者辗转联系上DDQ Services老板拉曼(Rahman,40岁),他透露当天下午2时许接获相关通报,事发地点为一家两层楼的店屋。他原以为只是一起简单的工作,岂料到场后令他大吃一惊。

“我入屋后发现因厨房的水管漏水,导致房间积水淹至脚踝,而躺在床褥上的遗体,已经腐烂并流出尸水,简直惨不忍睹。除了恶臭味外,也有大批蛆虫在液体中游来游去。”

他透露,死者卧尸地点是店屋二楼,楼下为一家理发院,理发院老板因发现有恶臭液体从楼上渗出,通知房东后才揭发这名独居阿叔变成腐尸的悲剧。

“据说死者是一名五十来岁的马来阿叔,一直以来都独居,没有家人或亲戚。听说他是心脏病发死的,被发现时已死亡三到五天,遗体发黑腐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