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车祸摔地 手术四小时幸保胎儿

阿里说,妻子伤势比较严重。(受访者提供)
阿里说,妻子伤势比较严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夫妻骑电单车上班,没想到途中遇车祸,怀孕31周的妻子受伤动手术,所幸顺利完成约四小时手术,保住胎儿。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4月25日)早上9时,地点是兀兰12道。

骑士阿里(26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说,当天骑电单车载妻子娜娜(25岁)去上班,路上切换车道时,查了望后镜和盲点,突然就听见鸣笛声,接着与另一辆电单车相撞。

“我不知道车祸如何发生,当时我们连人带车跌在地上。”

阿里透露,涉事的另一名骑士似乎手腕受伤,但还能站起来走路,他本身则有些淤伤,反而是妻子右手骨折,腿脚两处严重割伤。“当时已经叫救护车,由于妻子怀孕31周,我非常担心,发现电单车还可以骑,就马上载妻子到她上班的诊所。”

他说,诊所非常近,诊所职员处理伤口后,叫了救护车,将妻子送院。

大腿伤口太深 手术位置接近腹部

由于妻子大腿的伤口太深,需要动手术。医生说手术位置接近腹部,可能会影响胎儿,若发生任何情况,或导致胎儿早产。

阿里说,预产期是在6月,当时心情忐忑不安。“所幸手术顺利,妻子挺过了约四小时的手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