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天花板破洞“降雨” 餐馆食客慌逃

商店地板积水,公众涉水而过。(取自脸书)
商店地板积水,公众涉水而过。(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裕廊坊餐馆天花板破洞,雨水流入餐馆,20多名食客慌逃。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4月29日)傍晚6时左右,地点位于文礼地铁站出口处附近的裕廊坊(Jurong Point)。

读者黄太太(50来岁)告诉《新明日报》,指上述商场内一楼的Prata Wala餐馆漏水。

根据她发来的视频,餐馆内的天花板破洞,不停有水从洞口流出,导致餐馆地板积水,周围三四家店面也遭波及。

记者当晚7时左右走访,受影响的餐馆已经暂停营业,清洁工人在餐馆里清理,地板已经吹干。

据观察,餐馆内的天花板有一处破洞,电线也露了出来。

附近商店工作的男店员(20来岁)受访时透露,事发时餐馆内有约20个人。他形容说,天花板的板块脱落后掉了下来,所幸没有砸到人。

“水突然流下来,他们(顾客们)全都慌张地跑出店外。”店员也说,昨天下午正好下了一场大雨,餐馆天花板突然出现洞口,雨水就从商场外渗入商场内。

另一名女店员告诉记者,一楼附近其他商店的店员都出来清理。“还好需要清理的范围不大,大家合力就解决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