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局今年拟送出25万份 本月起到台湾自由行 可参加抽奖赢218元消费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到台湾自由行的加拿大旅客(戴帽者),幸运抽到价值新台币5000元(约218新元)的消费金。(台湾观光局提供)
一名到台湾自由行的加拿大旅客(戴帽者),幸运抽到价值新台币5000元(约218新元)的消费金。(台湾观光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为振兴旅游和鼓励国际旅客到台湾自由行,台湾观光局5月起推出每份价值新台币5000元(约218新元)的消费金抽奖活动,预计到今年底会抽出25万名幸运的自由行旅客。今年访台的新加坡旅客人数有望恢复到冠病疫情前的一半。

这项名为“游台湾金福气”的活动5月1日启动,台湾观光局计划在三年内送出50万份消费金,除了今年的25万份,明、后年将分别派出15万份及10万份,活动将在2025年6月30日结束。

有意参加抽奖的国际旅客,不能参加旅行团,且须在台湾停留三天至90天,并在抵台前一天至七天内,到活动网站登记抽奖。登记成功后,自由行旅客将获得一组QR码,抵台时在包括桃园国际机场在内的四个机场入境大厅的活动专区,扫描参加抽奖。抽奖及兑奖须于抵台当天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