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陞:土地规划要让后代有选择余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土地规划是要在当下这一代人的需要和未来的一代人之间取得平衡,确保还未出生、还不能投票、还不能发声的群体,未来仍有选择的余地。

国家发展部长兼主管社会服务整合事务部长李智陞,本地时间星期四(5月4日)下午在第52届瑞士圣加伦研讨会(St. Gallen Symposium)的第一场全会上发言,讨论如何“在永久危机时代做长远打算”。

他向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与会者指出,新加坡国土面积狭小,决定土地使用方式时的取舍,都会被放大和容易牵动民众的情绪。比新加坡大得多的城市还可以往外扩展,但是新加坡每平方公里有8000人,人们想要宜居的住房、医疗保健,渴望更多教育,也要在城市之内保护我们的生物多样性,这使得新加坡面对的问题比大国严重得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