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购屋资格通知书 经纪:可减少买卖纠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组屋买家从星期二(5月9日)起可通过申请新实施的购屋资格通知书,一次过得知自己可向建屋发展局贷款及获得公积金购屋津贴的数额。受访房屋经纪认为,这有助买家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购屋能力,从而避免买卖双方在交易时发生纠纷。

建屋局原先会分阶段评估买家的购屋资格,以及能否获得公积金购屋津贴或建屋局贷款。新推出的购屋资格通知书(HDB Flat Eligibility Letter,简称HFE通知书),可让买家同步得知所有评估结果。

了解自己财务状况 从而做出明智决定从业14年的房屋经纪王炳钦(45岁)认为,原来的程序较为繁琐,HFE通知书就像是个一站式平台,简化了买家的购屋过程。买家在对卖家做出承诺前,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从而做出明智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