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会见越南老挝总理 期待推进绿色和数码经济领域合作

在印度尼西亚纳闽巴霍出席第42届亚细安峰会的李显龙总理(右)在峰会场边与越南总理范明政(左)会面。(海峡时报)
在印度尼西亚纳闽巴霍出席第42届亚细安峰会的李显龙总理(右)在峰会场边与越南总理范明政(左)会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在第42届亚细安峰会场边,与越南总理范明政会面。两国期待进一步推进绿色和数码经济领域的合作。

根据总理新闻秘书星期三(5月10日)发布的消息,两国领导人讨论了新越之间的合作,并就区域局势交换看法。

范明政2021年4月当选越南总理。过去两年里,李总理与范明政定期会面。

两人上一次会面是今年2月,当时范明政应李总理之邀,到新加坡做首次正式访问。

新越两国在绿色和数码经济领域的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总理新闻秘书说,新越今年庆祝建交50周年和成为战略伙伴10周年,两国领导人期待在上述领域取得进展。

李总理也与老挝总理宋赛西潘敦会面。

李显龙总理(右)在第42届亚细安峰会场边与老挝总理宋赛西潘敦(左)会面。(海峡时报)

这是宋赛西潘敦去年12月底出任老挝总理后,两人第一次会面。李总理也祝贺宋赛西潘敦出任总理。

总理新闻秘书说,新加坡和老挝关系亲切友好。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在能源、数码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深化合作。

老挝是2024年的亚细安轮值主席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