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大首届研讨会 学者:艺术教育应培养学生创造力与共情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科技日新月异、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艺术教育不仅要培养学生专业领域的艺术造诣,也须要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思辨力和共情能力。

新加坡艺术大学首届艺术研讨会于星期三(5月10日)举行。拉萨尔艺术学院院长史蒂夫·迪克逊教授(Steve Dixon)、南洋艺术学院院长苏惠兰、新加坡艺术学院校长黄艺敏、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院长彼得·托奎斯特(Peter Tornquist)博士、印度作家鲁斯托姆·巴鲁查(Rustom Bharucha)在新艺大校长郭建文教授主持下,一同探讨了当今艺术教育的核心要务。

各艺术教育高等学府的代表在对谈时提出,在瞬息万变的当今社会,艺术毕业生应对不同的文化和新兴技术保持开放,并且具有良好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