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组屋垃圾槽太近 义顺公寓居民请愿改设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屋局、议员和公寓居民在5月6日见面了解情况。(取自吴顺喜脸书)
建屋局、议员和公寓居民在5月6日见面了解情况。(取自吴顺喜脸书)

字体大小:

义顺一公寓居民通过公开的项目蓝图,得知即将兴建的预购组屋的中央垃圾槽仅隔一条车道,担心飘臭味,有66名居民签署请愿书,建屋局接获反馈后,将实施新措施改善。

位于义顺一道的Skies Miltonia公寓自2016年建成,公寓后方面朝一片树林,住宅环境静谧幽深。这片树林早前被规划为新预购组屋Miltonia Breeze的开发地,预计在2029年建成,但项目蓝图在去年11月公开后,部分居民对新组屋存有顾虑。其中包括,新组屋的中央垃圾槽位置和通往多层停车场的车道过于靠近公寓,担心他们会饱受噪音和臭味的困扰。

根据蓝图,中央垃圾槽将采用自动化气动垃圾收集系统,附近1330个单位的垃圾会被送至一个中央收集站,具体位置距离公寓间隔一条车道以及一个网球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