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蛋丝时排油烟管突烧起 马西岭鱼汤档起火 摊位助手受伤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西岭的一家鱼汤摊位星期四早上8时20分左右起火燃烧,导致电线和排油烟管完全烧毁。(读者提供)
马西岭的一家鱼汤摊位星期四早上8时20分左右起火燃烧,导致电线和排油烟管完全烧毁。(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起火时,附近杂货铺老板协助灭火,前后用了九支灭火器。民防人员抵达后才把火完全扑灭,现场还是弥漫着一股烧焦味,地面也到处是积水。失火鱼汤档的损坏程度不轻,炉灶和排油烟管周边,乃至屋顶都被熏黑,摊位地板和墙壁也留下不少油渍。

马西岭巴刹与熟食中心一鱼汤档的员工在油炸蛋丝时,位于油锅上方的排油烟管突然烧了起来,整个摊位火光熊熊,火势一度还沿着排油烟管蔓延。在场约40名摊贩和食客自行疏散,鱼汤档一名男员工则被热油溅到,受伤送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四(5月11日)早上8时20分左右,地点是马西岭巷第20座的马西岭巴刹与熟食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