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租约明年10月到期 布莱德岭湿巴刹业者获延租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莱德岭唯一的湿巴刹自1995年开业,共有约30个摊位,但有许多摊位如今空置着。(蔡家增摄)
布莱德岭唯一的湿巴刹自1995年开业,共有约30个摊位,但有许多摊位如今空置着。(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指出,与其他租赁产业一样,实龙岗布莱德岭湿巴刹在明年10月租约到期后将归还建屋局。不过,为了不影响居民买菜,并确保租约顺利过渡,建屋局将为现有私人业者提供多一年的临时租约。在这期间,业者须维持现有租金和摊贩。

经营实龙岗布莱德岭区唯一湿巴刹的私人业者租约将在明年下半年到期,为避免对居民造成不便,建屋发展局将为业者提供多一年的临时租约,之后将收回湿巴刹,另外招标寻找经营者。

位于实龙岗3道的湿巴刹是本地少数由私人业者经营的巴刹之一。负责布莱德岭区基层事务的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日前在国会提问,这个湿巴刹的业者租约明年到期后,当局有什么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