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达曼:各国须调整政策和财政策略 应对全球冲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尚达曼星期天在肖曼基金会发表演说,有多名约旦政府的内阁成员及高官出席。(外交部提供)
尚达曼星期天在肖曼基金会发表演说,有多名约旦政府的内阁成员及高官出席。(外交部提供)

字体大小: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呼吁各国,做出同政策及财务策略相关的调整,包括投入更高额和更长期的投资来取得更强劲的全球增长、让增长收益获得更好的分配;此外,在拟定政策时兼顾本国的发展需求和全球的公共利益。

他认为,各国须改变合作方式,并对国家政策重新定位,为目前混乱且充满强烈不安全感的时代建立起韧性和乐观积极的态度。

尚达曼5月14日(星期天)在约旦首都安曼的肖曼基金会(Shoman Foundation)发表演讲,主旨是如何改革全球金融体系以促进发展和生态安全。他指出,人们在21世纪的首20年经历了三次疫情、一次全球金融危机和几个重大的金融风暴,以及多起极端环境事故,且事故日趋严重和频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