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连累欠阿窿 女佣偷雇主11万元珠宝名表

被告将偷来的珠宝名表拿去典当。(示意图/iStock)
被告将偷来的珠宝名表拿去典当。(示意图/iStock)

字体大小:

印尼女佣遭朋友连累背大耳窿债,偷洋人雇主11万7128元的珠宝首饰和名表,还将其中一只价值6万多元的百达翡丽名表以6000元当掉,被判坐牢21个月又一周。

《新明日报》报道,被告是40岁的印尼籍女佣玛雅(译音),她面对10项偷窃以及一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法令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在去年答应把自己的工作准证交给朋友拿去借阿窿。朋友后来没有还阿窿的债便回印尼,导致被告遭阿窿骚扰。

被告为了还债,蒙起偷德国籍雇主夫妇财物的念头。

被告从去年9月11日开始,在雇主位于武吉知马一带阿尔柏王园(King Albert Park)的洋房干案,频频行窃至今年3月12日。

被告一共偷走总价值11万7128元的珠宝首饰和名表,当中最昂贵的是一只价值6万3840元的百达翡丽名表。

案情揭露,被告今年3月趁没人在家,见雇主将名表放在洗脸盆旁,于是将它放进口袋里,在同月12日休息日那天,以6000元将名表当掉。

雇主在同月27日发现名表不见后报警。被告遭男雇主质问后承认偷窃。

调查显示,除了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外,她还偷了一只价值1万元的欧米茄(OMEGA)名表和一只价值2万元的劳力士(Rolex)名表。

其他被偷的珠宝首饰则包括一枚价值4758元的金戒指和一对价值5400元的耳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