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涉毒被捕 最年轻者仅16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展开扫毒行动,逮捕五名涉毒者,包括两名年仅16和17岁的青少年。当局在行动中起获多种毒品,包括大量的大麻和用来吸大麻的电子烟。

肃毒局星期三(5月17日)发文告说,肃毒局人员星期一(15日)傍晚,在武吉班让信佳路逮捕了四名新加坡人。一名涉嫌贩毒的33岁的男子,从信佳路一座组屋的单位离开后,在楼梯口被逮捕,并从他身上搜出约956克海洛英和24克冰毒。

肃毒人员随后突击该单位,但屋内的人拒绝开门,肃毒人员破门进入后逮捕了三名年龄分别为16岁、17岁和39岁的住户。其中39岁的男子疑在厕所里试图毁灭证据,将毒品冲下马桶。当局在屋内搜出约1841克海洛英、约331克冰毒,43颗摇头丸,162颗利敏5号(Erimin-5)药丸、各种吸毒工具和攻击性武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