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人获颁职总劳动节奖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创意媒体及印刷业联合会会长张大维,获颁劳工同志奖(星)。(谢智扬摄)
创意媒体及印刷业联合会会长张大维,获颁劳工同志奖(星)。(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128名工会领袖、劳资政三方合作伙伴、模范工友,对劳工运动做出积极贡献,将于5月22日在全国职工总会举行的劳动节奖章颁奖仪式上获表彰。届时职总也将颁发象征工运最高荣誉的荣誉奖章。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奖章分为组织及个人奖,今年共有172个组织和个人,将从职总秘书长黄志明手中接过奖项。职总已在上星期五(12日)公布44家企业、机构和组织的得奖名单。

共有128名得主的个人奖分10个类别,分别是荣誉奖章、卓越服务奖、功绩勋章、劳工同志奖(星) 、个人表扬奖章 (金)、劳工同志奖、劳工之友奖、个人表扬奖章、工运合作伙伴奖及模范工友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