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货车撞飞 单亲妈脑震荡

张女士被诊断有脑震荡。(受访者提供)
张女士被诊断有脑震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飞来横祸!单亲妈妈买早餐时被货车撞飞,导致多处淤伤和撕裂伤,也蒙受脑震荡。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车祸发生在4月18日早上7时许,地点是布业中心(Textile Center)外。

一名50岁送货司机撞飞路边的女子后,又撞倒路边告示牌。司机事发躺在路边,因涉嫌吸毒后开车,以及涉嫌毒品有关罪行被捕。

被撞飞的伤者是张女士(33岁,花店员工),她近来现身说法,向STOMP揭露车祸后的生活大受影响。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张女士,她受访时透露,她是一名单亲妈妈,育有1岁的宝宝。

事发当天,她准备搭巴士上班,先到便利店买早餐。

“进便利店之前,我感到不安,抬头一看,就发现一辆白色货车朝我开来。”

她说,司机开得很快,突然间冒出来,没有鸣笛。

“我尝试闪躲,但还是被撞飞。那一瞬间,我头脑一片空白,下一秒,我的头部流血,身体也剧痛,完全无法自己站起来或是移动。”

张女士指出,当时饱受惊吓,染血坐在原地,也尝试拨电给救护车。

“司机突然从货车下来,语无伦次,话都说不清楚,也没有帮我。”

事后,有两名好心骑士来帮忙,为张女士止血。

“周围的人也尝试和司机说话,但他只躺在走道上。”

张女士随后被送往莱佛士医院。

“医生说,除了身上多处淤伤、头部和耳朵的裂伤外,我也有脑震荡,颈椎和腰椎有两处撕裂,左膝韧带也撕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