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6月学校假期旅游需求超越冠病疫情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到欧洲和美国等长途旅游配套,大多数早在2月举行的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旅游展时就已预订。(谢智扬摄)
到欧洲和美国等长途旅游配套,大多数早在2月举行的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旅游展时就已预订。(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学校年中假期,受访旅行社反映,6月份的出团人数纷纷爆满,游轮公司的旅游配套也几乎售光,旅游需求甚至超越冠病疫情前的同期。

超级旅游集团主席黄钰祥说,放长假期间,到欧洲和美国等13天的长途旅游配套通常会更受欢迎,这些行程大多数早在2月举行的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旅游展时就已预订。

他指出,由于旅游展举办时中国还未确定开放,所以人们预订的旅程延续了去年12月的欧洲热潮。2019年6月,公司长途旅游的出团数量为37团,今年6月却有45团,比疫情前增长了约20%。“另外,今年欧洲的机票刚推出时价格较低,从阿联酋航空飞往欧洲的航班也从去年的两趟增加到三趟,机票价格因此便宜了1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