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提防危险包裹一刻不松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邮政为确保员工安全,积极为前线员工提供培训,并制定了处理危险物品的标准操作程序。(关俊威摄)
新邮政为确保员工安全,积极为前线员工提供培训,并制定了处理危险物品的标准操作程序。(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新邮政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每天处理数以万计的包裹,尽管接触到危险物品的机会微乎其微,但员工的警惕心还是一刻也没松懈下来。

为了确保员工安全,新邮政每两年一次教导员工如何辨别危险物品,以及制定遇到处理危险物品的标准操作程序。

今年3月7日,在淡滨尼格林威治通道的新邮政区域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发生的一起事故,就如同一记警钟,提醒员工得随时提高警惕,一刻也松懈不得。


在该起事故中,运抵中心的一个邮包有腐蚀性物质外泄,五名员工因此感到不适,百名员工紧急疏散。民防人员封锁该中心超过三小时,从数以万计的邮包中找出问题包裹。警方之后也说,一名43岁男子正在协助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