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移师大草场 数码部队首次亮相

今年的国庆庆典再次回到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那里可以容纳2万7000名观众。(陈渊庄摄)
今年的国庆庆典再次回到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那里可以容纳2万7000名观众。(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欢庆新加坡建国58年的国庆庆典,今年回到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2万7000名公众会在8月9日,聚集在这个别具意义的地点为国家庆生。

国庆庆典上一次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是在2019年,我国庆祝开埠200年的时候。由于滨海湾浮动舞台正在兴建卫国广场(NS square),今年庆典移师大草场。

今年的庆典主题《齐心向前进》(Onward as One)是对新加坡人的呼吁,希望无论前路遇到任何挑战,人们都能充满信心地共同迈进,齐心为我国的未来努力。

我国去年10月正式成立的第四军种——国防数码防卫与情报军部队今年首次参与庆典,它会在检阅礼和仪式环节,与海陆空三军齐亮相。

这个环节的另一亮点,是新加坡空军部队配合成立55周年,呈献一场无论是在飞机数目或飞行动作方面,都比去年更壮观的飞行表演。空军去年共派出15架飞机,包括F-16战斗机和CH-47F型重型直升机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