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菜刀打断经理牙 厨师判监九个月

左图:被告赵传飞亮刀恐吓麻辣香锅摊位经理贾严。右图:贾严的牙齿被打崩。(受访者提供、冯凯麟摄)
左图:被告赵传飞亮刀恐吓麻辣香锅摊位经理贾严。右图:贾严的牙齿被打崩。(受访者提供、冯凯麟摄)

字体大小:

与经理起争执,麻辣香锅厨师一言不合举菜刀恐吓要砍死经理,还对经理泼鱼汤,再出拳打断对方一颗牙,被判坐牢九个月。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3日下午3时50分,地点在黄埔通道第87座组屋咖啡店的一家麻辣香锅摊位内。

被告是47岁中国籍男子赵传飞,案发时是麻辣香锅摊位的厨师,他面对两项刑事恐吓以及两项蓄意伤人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的中国籍经理贾严(36岁)案发当天到摊位看见厨房凌乱,叫被告整理餐盘和食料,不过被告回说他有自己的工作方式。

经理解释说不同的工作场所有不同的工作标准,如果被告无法配合,可以选择离开。

被告为此发怒,拿着28.5公分长的菜刀指向经理,并朝经理走去。被告两度放下菜刀,拳打经理头部、脸部和身体,并用菜刀钝的一边攻击经理的左手臂,还将一托盘的温鱼汤泼向经理,导致经理眼睛疼痛。

不仅如此,被告一度举起菜刀对经理说“你再继续逼我,我就杀了你”,还举起一壶热水,恐吓要泼在经理身上。

经理找到机会逃脱,拨电报警求救。

经理事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脸部、胸膛、左肩挫伤,一颗牙被打断,拿了五天病假。(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