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更常见 仅六成民众有信心健康活过80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个研究旨在了解本地居民的理想和成功概念,如何随着寿命延长和健康面对挑战而改变。(档案照片)
这个研究旨在了解本地居民的理想和成功概念,如何随着寿命延长和健康面对挑战而改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人的寿命越来越长,但只有六成民众有信心能够健康活过80岁。一个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这与慢性疾病更为常见有关,因此有必要通过奖励措施和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来促进大众健康。

这个研究由保诚保险新加坡委托经济学人集团旗下媒体与咨询业务Economist Impact进行,旨在了解本地居民的理想和成功概念,如何随着寿命延长和健康面对挑战而改变。研究方法是根据去年9月和10月针对300名本地居民展开的调查进行分析。

保诚保险新加坡星期二(5月23日)发文告说,民众对于健康活到老年的信心不足,是因为本地人口当中的慢性健康问题处于高水平,32%的人确诊有高血压,37%有高胆固醇。糖尿病也是备受关切的最常见慢性疾病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