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与岸田文雄会晤 讨论加强数码化与绿色经济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左)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新闻及通讯部提供)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左)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新闻及通讯部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星期五(5月26日)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会晤,重申两国卓越的联系并评估了双边合作的进展,并讨论如何通过数字化和绿色经济加强合作,推进双边关系。

根据我国外交部文告,黄循财和岸田文雄也就关键的区域和国际局势发展交换意见,确认维持开放、包容和基于规则的区域架构之重要性,包括要通过挖掘亚细安的印太展望(AOIP)和日本的自由开放印太(FOIP)架构之间的协同潜力。

黄循财对日本努力深化和亚细安的联系表示欢迎,期待在今年纪念亚细安-日本友好合作关系50周年之际,推动双边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