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鸡肉给太少 阿叔抓摊主头撞墙

字体大小:

疑因不满菜饭摊主给的鸡肉太少,阿叔怒问对方是不是以为自己吃不起,还趁摊主如厕时抓他头撞墙、再一拳打脸,摊主怒报警。

这起纠纷发生于星期天(5月28日)傍晚近7时,地点是勿洛转换站的熟食中心。

热心读者通报该处有人打架,并发送视频,画面显示阿叔光着脚席地而坐,一双拖鞋散落在旁,角落处有黑衣菜饭摊主和白衣助手。警员已到场进行调查,还有不少公众围观。

记者星期天傍晚走访现场,菜饭摊主蔡江兴(55岁)受访绘述,阿叔傍晚和妻子光顾摊位,叫了包括咖喱鸡在内的几样菜,却嫌鸡肉给得不够多,就来摊前理论,双方起了口角。“他问我是不是以为他吃不起?”

他说,当时已经好声好气地告诉对方,若要多些鸡肉自己可以加给他,不过要额外付钱,对方加了肉就离开摊位。

怎料,他过后上厕所时,突然感到背后有人抓住自己的头部,猛撞向墙壁两次,自己回头时,迎面来了一拳,直直打在右脸,然后就看到阿叔离开厕所。

“如果是因为想要多点鸡肉,可以好好说,何必打到人流血?”

他在受访时,血还不断从齿缝中流出,他得反复用纸巾擦拭,但仍流血不止。

“被打后我报了警,这一点小伤就没去医院,我还有摊位要顾,实在分不开身。”

警方受询时证实,55岁男子受轻伤,但没送院,47岁男子助查。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