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业媒体信托委任柯丽芬为董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报业媒体委任凯德投资集团首席企业官柯丽芬为董事。(新报业媒体提供)
新报业媒体委任凯德投资集团首席企业官柯丽芬为董事。(新报业媒体提供)

字体大小:

新报业媒体委任凯德投资集团首席企业官柯丽芬为董事,她从星期四(6月1日)起上任。


新报业媒体发文告指出,柯丽芬在私人领域和公共部门都拥有丰富经验。 她目前负责凯德投资的集团传播、组织文化发展、人才和人力资源、法律、采购、行政,以及政府关系的企业事务。

此前,柯丽芬曾担任新传媒新闻台CNA的总编辑,除了监督国际新闻制作,以及时事团队的英语节目和纪录片,她也参与媒体转型工作。柯丽芬在公共部门也有超过15年的经验,包括在贸工部、总理公署、社青体部和财政部等部门任职。她也曾任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局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