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联办歌台 宴请250长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办单位展示宴会将登场的小贩美食。(廖顺建提供)
联办单位展示宴会将登场的小贩美食。(廖顺建提供)

字体大小:

为推广本地小贩美食及歌台文化,同时为社区长者送暖,三团体联手以牛车水小贩办桌搭配歌台,呼吁善心人士“买桌”邀请至少250名长者出席,消息一出50桌迅速被订满。

由牛车水大厦小贩商联会、新加坡艺人公会及新丝路促进会联办的公益活动“小贩办桌传美食——群星欢唱献爱心”将在6月18日中午于牛车水民众俱乐部礼堂进行,届时将宴请至少250名来自芽笼东老人之家和牛车水乐龄活动中心的年长者,除了品尝由牛车水大厦众小贩以本地经典小贩美食精心准备的美食宴席,还能欣赏多名歌台艺人带来的歌唱表演。

宴会共设50席,10人一桌,每两桌以688元供善心人士购席,其中一桌用以免费招待这些乐龄者。所有收费也将直接捐款至芽笼东老人之家及牛车水乐龄活动中心这两个指定受益单位,作为日常开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