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会办万岁斋宴 为慈济筹25万善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颖(右)与九龙会会长陈文平合唱《两忘烟水里》,为新加坡慈济筹集善款。 (九龙会提供)
沈颖(右)与九龙会会长陈文平合唱《两忘烟水里》,为新加坡慈济筹集善款。 (九龙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九龙会举办“万岁慈善斋宴2023”,为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新加坡)筹得25万元善款。

“万岁慈善斋宴”是九龙会的常年活动之一,今年已是第九年举办,以发扬九龙会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今年活动席开53桌,邀请了500多名乐龄人士和宾客一起共享斋宴,与此同时,九龙会也秉持回馈社会、扶助弱势群体的会务宗旨,为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新加坡)筹集善款。

九龙会会长陈文平指出,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新加坡)一直在本地推动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和环保志业,九龙会很高兴能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善举,并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集合更多善心人的力量,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