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涉持刀恐吓 站路中央与多名警员对峙

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一名男子,事后还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tiktok视频截图)
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一名男子,事后还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tiktok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名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一名男子,事后还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最后被逮捕,星期六(6月10日)被控上法庭。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9日)晚上约10时30分,地点在宏茂桥3道第427座组屋附近。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至少有10名警员在马路中央与一名少年对峙,其中一些警员穿着防护背心。在过程中,警员慢慢接近少年,少年则边退后边激动地叫喊,警员向他作出手势,似乎在安抚他的情绪。双方僵持不下,造成少年所站的道路上有多辆车辆无法前进。

从视频可见,当少年往后退到交通灯附近时,一辆白色警车也刚好抵达,他于是拔腿就跑,警方立即紧追在后。当跑到反向车道时,有不少车辆从少年的左右两旁经过,他最后绕回另一边车道躲避警员的追逐。

根据另一名网民拍摄到的视频,少年之后被警员逮捕,他坐进警车前还不停喊叫。

少年于星期六被控上法庭。法庭文件显示,16岁的被告于案发当天在上述地点,用一把刀指向另一名男子并恐吓他。被告目前被还押进行体检,案展至6月23日过堂。

被告面对刑事法典第506节条文控状,如果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