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诉:隔邻垃圾屋 日涌数十蟑螂

沈文宝每月要用至少四瓶杀虫剂。(曾美玲摄)
沈文宝每月要用至少四瓶杀虫剂。(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送货员申诉,邻居是垃圾屋,天天爬出数十只蟑螂,最近甚至还出现蛆虫,附近居民也怨声载道。

事件发生在直落布兰雅通道第76座组屋10楼的单位。苦主沈文宝(64岁,送货员)受访时说,他住了20多年,隔壁单位日日有蟑螂出现,数十只蟑螂每天在他家门口爬动飞舞,每天都有至少五六只飞进他家。

“我们每天都要在家打蟑螂,家里无处不在,走廊上也常有蟑螂。”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发现沈文宝的门口确实有不少蟑螂在爬动,他还当场用扫把与杀虫剂杀死10多只。

他指出,蟑螂从隔壁单位跑出来,还曾经看到对方床垫下有数不清的蟑螂。“我很爱干净,每周都要大扫除一次,但却抵挡不住蟑螂有大本营。”

根据沈文宝提供的照片,他几天前曾一次打死几十只蟑螂,甚至还有活生生的蛆虫在门口爬动。

“蛆虫是第一次看见,不知是他家里是否有肉腐烂。”

沈文宝说,他每月至少用四瓶杀虫剂。“每到晚上10点左右,就会有一大批蟑螂从他们家里冲出来,往四周跑动,我跟另一个邻居看到了,也只能尽量消灭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