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公园散步 脚踏车撞飞两岁女童

两岁女童遭脚踏车撞飞,吓得不停哭。(受访者提供)
两岁女童遭脚踏车撞飞,吓得不停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家四口在东海岸公园散步,岂料一辆脚踏车突然飞驰而来,迎面撞到母亲后仰摔倒,两岁女儿也被撞飞,肇事洋汉留下联系号码后就离开,伤者事后联系不上骑士,当晚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天(6月25日)下午3时许,地点在东海岸公园。被撞伤的黎晓颖(36岁,辅导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当天与丈夫带着四岁儿子和两岁女儿到东海岸湖美食村用餐,一家人吃饱后在共享道上散步,享受亲子时光。

岂料,当她刚好转身要取出儿子的饮料时,看见一辆脚踏车迎面飞驰而来,她闪避不及,与女儿一起被撞。

“我向后摔倒,头和背部撞到了地上,而我的女儿则面朝下被撞飞。我当下感觉头部、颈部和背部剧痛,女儿也当场痛哭,我们都吓坏了。”

她指事后女儿脸部、手脚都磨破皮流血,因疼痛加上受惊吓,不停哭泣,她也跟着女儿哭了起来,情况一片混乱。

她透露,肇事的是一名20来岁的洋汉,身材高大,对方事后连声道歉,虽满脸歉意却称她们的伤势不会太严重。

“对方自称是‘乔治’,来自英国,丈夫当下和他要了联络方式,并告知他需对意外负责。他则提供了本地和英国的号码供联系。”

当时丈夫有尝试拨电给对方,通话未接通,但因太担心女儿的伤势,他们迫切赶往医院,便让对方先行离开。

“岂料,丈夫事后打了十几次电话给他,本地号码是关机的,英国号码则为空号。丈夫当晚报警,警方告诉我们,这起事故涉及人身伤害,构成刑事犯罪。”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