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本月起 发放公交补助券给1万6000名社区关怀计划受益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府从本月开始逐步为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中短期援助和长期援助的受益者发放公交补助券。(何家俊摄)
政府从本月开始逐步为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中短期援助和长期援助的受益者发放公交补助券。(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从本月起,政府将逐步发放公共交通补助券给约1万6000名社区关怀计划受益者。

交通部长易华仁星期一(7月10日)早上在脸书发贴文说,政府从本月开始逐步为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中短期援助和长期援助的受益者发放公交补助券。这是他们之前所收到的补助券之外的额外援助。

其他有意申请公交补助券的公众,可在10月31日之前上网(https://go.gov.sg/ptv)或到民众俱乐部或联络所提交申请。申请补助券的条件包括,家庭人均月入不超过1600元,以及至少一名家庭成员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成功申请者将在四至六个星期内通过邮寄方式接到通知信。


需要更多补助券的公众也可到民众俱乐部申请额外的公交补助券。不符合收入标准或之前申请不成功者也可上网提出上诉。

为减缓公交车资上涨对低收入家庭的影响,政府去年宣布,向家庭每月人均收入不超过1600元的住户提供60万张公交补助券,每张价值30元,可用来购买月票或为车资卡添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