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处分未达标议员 政治上令人难堪但有必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左)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对陈川仁和钟丽慧退党辞职事件进行说明。(蔡家增摄)
李显龙总理(左)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对陈川仁和钟丽慧退党辞职事件进行说明。(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对未达到行为标准的人民行动党议员进行劝阻、纠正和发出警告,必要时甚至开除他们,在政治上令人难堪且代价高昂,但人民行动党必须维持党的纪律和行为标准。

李显龙总理星期一(7月17日)就国会议长陈川仁和议员钟丽慧辞职退党事件在总统府举行记者会时说,作为行动党的秘书长,他有责任去处理和纠正未达到标准的议员。

他说:“对我们的朋友和战友这么做,是痛苦的,也在政治上令人难堪,而且代价高昂。不过,行动党必须维持党的纪律和行为标准。我们要对国会和新加坡人民负责,这是最重要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