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公会有意扩大调解和中立评估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介绍新加坡律师公会的五个纠纷解决替代途径(ADR)
介绍新加坡律师公会的五个纠纷解决替代途径(ADR)

字体大小:

本地有越来越多人更能接受调解,认为调解是更负担得起、更灵活和方便的解决纠纷选项,所以选择不打官司。多数人熟悉的调解机构包括附属律政部的新加坡社区调解中心(Community Mediation Centre)、附属新加坡法律学会的新加坡调解中心(Singapore Mediation Centre)等,却不知新加坡律师公会其实也提供调解服务,而且收费低廉。《说法识法》让律师公会解说不同的调解服务,让遇到纠纷的个人或企业,认识多一个调解途径。


新加坡律师公会正探讨为涉及身体损伤和财产损失的纠纷提供调解计划,并积极与基层组织合作,扩大邻里纠纷的调解和中立评估服务的使用。

律师公会从2007年至2023年,分别推出五个纠纷解决替代途径(Alternative Dispute Resolution,简称ADR)机制,如今进一步探讨扩大服务范围,也纳入身体损伤(personal injury)和财产损失的纠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