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楼下群聚唱歌喝酒至深夜 居民报警

莉莉指多名男子群聚在楼下唱歌欢呼。(受访者提供)
莉莉指多名男子群聚在楼下唱歌欢呼。(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美芝路组屋居民申诉,多名阿叔在楼下群聚唱歌到深夜,曾和阿叔们对质却被爆粗和恐吓,气得居民报警处理。

有人拿着麦克风高歌。(受访者提供)

居住在美芝路第6座组屋的莉莉(45岁,法律从业人员)向《新明日报》申诉,自去年起,她开始注意到有多名阿叔几乎每天在组屋楼下群聚,这群人不但用扬声器大声播放音乐,有时还唱歌和高声呼叫,令她苦不堪言。

“他们每天播音乐到晚上10点多,导致我无法入眠。”

她无奈地说,这群人有时白天也会发出噪音,让她无法专心居家办公。

莉莉称,她已多次目睹这群阿叔在楼下群聚喝酒,偶尔还会醉酒闹事,有时也会有几个阿婶加入他们。

她曾数次下楼找阿叔们对质,要求他们降低音量,他们却爆粗口,恶言相向,恫言说要杀她。

莉莉忆叙,8月8日她又和阿叔们杠上,其中一名男子事后甚至找到她的住处,在她门前大声叫骂,大力敲打门窗,毁坏了窗叶。

莉莉指其中一名男子破坏她家的窗口。(徐颖荃摄)

“对方还在我家门口放下装了不明液体的袋子,有不明液体从里面渗出,还发出尿臭味。”

事发后,莉莉立刻报警处理。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8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