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社会良善循环 梁佳吉获颁公共服务星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佳吉认为,乐善好施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档案照片)
梁佳吉认为,乐善好施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今年获颁公共服务星章的一位本地餐饮业名人是梁苑集团(Neo Group)创办人、主席兼总裁梁佳吉。这位热心于社会服务的企业家兼慈善家,是裕泉公民咨询委员会赞助人、南安会馆会长和善济医社名誉主席。他积极推动慈善计划,也大力支持本地体育活动。

梁佳吉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坚信社会服务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是一种回馈社会、奉献他人的方式。能够帮助他人是一种福气。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个鼓励。感谢国家对我的认可。”

对于为社会服务,他认为,社会的发展不仅依赖于经济的增长,更须要在各个领域培育出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