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之际 哈莉玛告别总统府职员

字体大小:

星期三(9月13日)是哈莉玛总统六年任期的最后一天,她早上抽时间与总统府职员一一握手道别,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不舍中离开。

离别之前,哈莉玛也与副官、管家和厨师等超过50名职员,在总统府主门廊拍团体照留念。

哈莉玛2017年9月14日宣誓担任新加坡第八任总统。任职期间她虽然不住在总统府,但平时会在府里办公和接待宾客。

她在上任第一天踏上总统府主门廊的画面,高级管家扎伊迪(Zaidi Hashim)记忆犹新。

“那一刻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感到自豪和些许敬畏。无论是外国政要或是她的职员,哈莉玛总统都给予每个人同等的尊重、尊严和温情。”

哈莉玛乘车离开前与总统府职员挥手告别。(唐家鸿摄)

总统副官卓舒欣少校说,作为全职女性总统副官,能为我国首任女总统服务让她深感荣幸。

卓舒欣说,虽然规划和安排哈莉玛每天满满的行程充满了挑战,但能够看到哈莉玛在任职期间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让她觉得更有意义。

“我会想念哈莉玛总统对所有她遇到的人展现的温暖和真诚关怀。我希望她退休愉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