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咬断劝架者手指 闹事客工判监10个月

40岁的印度籍客工丹加拉苏承认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罪名,星期五(9月15日)在国家法院被判坐牢10个月。(档案照片)
40岁的印度籍客工丹加拉苏承认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罪名,星期五(9月15日)在国家法院被判坐牢10个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宿舍外喝得烂醉大喊大叫,挖土机操作员不满工友要求降低声量,与对方发生争执。另一名工友好心劝架,结果被操作员狠咬一口,左手食指手指头被咬断,留下永久性缺口。

被告是40岁的印度籍客工丹加拉苏,他承认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罪名,星期五(9月15日)在国家法院被判坐牢10个月。

受害者是50岁的印度籍客工纳戈兰,事发时是一名电气工程技术员。

案情显示,被告在2023年4月22日晚上10时左右,在加基武吉3道客工宿舍外的空地,与一群工友喝酒聊天。受害者当时也在场。

被告喝得烂醉,开始大喊大叫,引起一名工友不满,要求被告放低声量。被告听后,抬起手走向工友,却被后者连打几记耳光,两人遂动手打起来。

咬受害者手指不放 断指部位未寻获

受害者见状好心上前劝架,试图将两人分开,没料到在劝架时,受害者的手指不慎伸入被告口中,遭被告用力咬住。

被告和受害者摔倒在地,期间被告则仍咬着手指不放。一名工友见状,试图将受害者拉开,但却无能为力。在几秒钟后,受害者终于将手指拉出,但手指已经沾满鲜血。被告则逃回宿舍。

受害者事后用水冲洗伤口,赫然发觉手指头被咬断。受害者将手指包扎后,报警求助,并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急救。受害者被咬掉的手指部位并未寻获。

根据法庭文件,医生诊断后认为受害者左手的食指前端已处截肢状态,并建议受害者进行手术。受害者担心支付不起医疗费用拒绝就医,并在隔天(23日)办理出院,拿了14天病假。

控方指出,被告导致受害者永久失去部分手指,这将对身为技术员的受害者成永久的不便。此外,受害者也在过程中蒙受重大伤痛,控方因此要求法官判监至少10个月。

被告目前被关押,他通过视讯向法官求情,承诺不会再犯。他也表示很想念两个孩子,希望能尽早见到他们,恳求法官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