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剖开果肉“不美” 员工拒买单称遭主管掐颈

王廉正今年6月开始到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楼下的榴梿摊工作,最近因一起订单跟主管起冲突。(庄耿闻摄)
王廉正今年6月开始到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楼下的榴梿摊工作,最近因一起订单跟主管起冲突。(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榴梿摊员工疑因开给顾客的榴梿“不美”,主管要求他自掏腰包买下,员工拒绝后遭掐颈、拳打脚踢和推搡,导致背部淤青、手部割伤,员工因而报警。

王廉正(37岁)今年6月开始到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楼下的榴梿摊工作,最近因一起订单跟主管起冲突。

他说上星期六(9月16日)下午1时许,有顾客订购了两个猫山王榴梿,主管叫他开榴梿,但开出来的果肉品质并不好。“他一直责怪我选的榴梿不好,有黑点,榴梿肉放在盒里时也摆不美,然后要求我自己出钱买下来。”

王廉正觉得不合理,当下拒绝主管的要求,他称经理过后开始恶语相向,随后情绪越加激动,并威胁要辞退他。

他指自己不堪受辱,一气之下将收钱盒往桌上丢去,但这一动作却让主管动怒。“瞬间冲过来,用双手猛掐我的颈项,随后又把我推向桌子,导致背部淤青、手部遭割伤。他还多次挥拳猛打我的肚子,甚至踢了我好几下,我只能尽力护住自己的头部。”

王廉正声称当时主管冲过来掐着他的颈项。(庄耿闻摄)

附近超市排货员葛先生(36岁)受访说,他听到声响后,出来查看情况,看见两人纠缠在一起,随即与同事合力将两人分开。

不过,王廉正强调,当时只是自己被打,他并没有还手,反而是不断被人恫言咒骂。

他透露,主管并非第一次要求员工自掏腰包买榴梿,之前他也有两三次被要求买下二三十元的榴梿。

经理:公司会秉公处理

《新明日报》记者多次尝试联系涉事主管,但对方号码显示关机状态。榴梿摊经理受访则说,公司会秉公处理,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但需要涉事双方坐下来面对面商量,其他则不愿多谈。警方受询证实接获上述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9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