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油冲向乘客 火爆德士叔坐牢罚款

被告到机场接乘客后和他们起冲突。(档案照片)
被告到机场接乘客后和他们起冲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47岁火爆德士叔频频在路上惹事,拒载乘客还骂人“贱货”、与乘客夫妻起冲突后开车冲向他们、路上突然刹车害电单车骑士受伤,星期五(9月22日)被判坐牢一年又八周,罚款3000元,吊销各级驾照七年。

《新明日报》报道,被告是本地男子陈泽发(音译),他面对25项控状,控方以其中10项提控,包括侮辱女性尊严、危险驾驶、超速驾驶等罪名。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德士司机。

根据案情,2017年10月8日晚上8时左右,被告在机场碰到一对夫妇乘客。两人要上车,但被告不愿意载送,双方吵了起来,被告怒骂女乘客,三次叫她“贱货”,还比了不雅手势。

2018年1月31日傍晚5时50分左右,被告在机场接到另一对夫妇乘客,两人带着当时15个月大的宝宝。

上车后,夫妇对被告开车的方式有所不满,双方吵了起来,被告在车程中不时猛踩刹车器,导致宝宝头部撞到车子的前座。

夫妇在盛港一带下车后,因为对被告不满,下车拍他车牌。

被告不甘示弱,他先倒车,然后踩油门冲向两人。夫妻俩事后报警。

2019年1月1日中午12时左右,被告在淡滨尼一带开车时与一名32岁的电单车骑士发生口角。被告于是超越电单车,然后突然在电单车前刹车,导致骑士闪避不及。电单车撞上车子后,骑士摔下电单车。

电单车骑士身上多处擦伤,腰部疼痛,影响活动能力,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拿了三天病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9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