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获大华银行250万元捐赠 每年培训50中小企领导人才

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江莉莉(左)从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手中,接收大华银行捐赠的250万元支票样本。(新加坡管理大学提供)
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江莉莉(左)从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手中,接收大华银行捐赠的250万元支票样本。(新加坡管理大学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大学获大华银行捐赠250万元,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领导和创新培训,预计明年起,每年培训50名中小企业领导人才。

新大星期一(10月2日)发文告说,为进一步支持大华银行—新大亚洲企业研究院(UOB-SMU Asian Enterprise Institute,简称UOB-SMU AEI),大华银行在此前总额1000万元的投资基础上,再捐赠250万元,以支持研究院计划下,本地企业和新大学生在知识和资源方面的交流。

研究院将通过这笔资助,开办一个新的中小企业领袖课程,通过该计划,每年在数码转型、区域扩张和继任规划等领域培训50名中小企业领袖。这个新课程将从明年开始,在本地与另外两个东南亚国家进行,为期九天。

此外,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研究院也将针对经历了领导层交接、核心业务创新或已成功进行区域扩张的中小企业,开发两个案例,或将它们列入培训教材中,通过案例的学习要点为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与灵感。

研究院自创立以来,推行中小企业咨询项目(SME Consulting Programme),让新大的学生有机会通过参与企业的商业咨询项目,应用课堂上所学的概念,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项目已资助超过800个咨询计划,共有近29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惠及670多个中小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