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换车道 男子肉身挡车遭网民炮轰

男子肉身挡车,并转身背靠车头,不让白车前进,直到同伴成功切换车道后,男子才回到车上。(取自SG Road Vigilante)
男子肉身挡车,并转身背靠车头,不让白车前进,直到同伴成功切换车道后,男子才回到车上。(取自SG Road Vigilante)

字体大小:

为切换车道,男子肉身挡车,阻挡另一辆白色汽车前行,遭网民炮轰蛮横。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10月8日)下午3时35分,一辆本地注册的黑色汽车在新马第二通道关卡疑似插队不成后,“派”乘客下车,上演肉身挡车的戏码,阻挡另一辆白色汽车前行。

根据SG Road Vigilante贴出的视频,一名身穿绿色上衣和黑色短裤的男子从黑色汽车走下来,绕到白色汽车前方。男子朝白车的驾驶员比划,示意对方让路,好让他们切换进右边车道。

男子走到白车前方后,先用双手顶着车头,阻挡驾驶员往前开,白车试探性往前移动时,男子却用手顶着车头,甚至朝黑色汽车挥手,让他迅速切入车道。

眼见白车仍缓缓往前移动,男子索性转过身,用后背靠着车头,阻拦对方。

对方疑似被激怒,从车窗高举手机拍摄男子的行径。但是男子不为所动,直到黑色汽车切入车道后,才淡定返回前座。

视频点燃网民的怒火,纷纷谴责男子挡车的行为,并指插队无法解决塞车的问题,即使成功切换车道,其实也省不了多少时间。也有网民指出,视频没有显示白车之前是否做出任何挑衅行为,但无论如何,危险的举动都不可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0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