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遭虐待与不受重视 女助理盗刷老板信用卡判监15个月

女行政助理觉得自己不被老板重视,因此决定盗用后者的信用卡并挪用对方银行户头的金额,被判坐牢15个月和赔偿2万3767元。(海峡时报)
女行政助理觉得自己不被老板重视,因此决定盗用后者的信用卡并挪用对方银行户头的金额,被判坐牢15个月和赔偿2万3767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称遭老板言语和身体虐待,又不被对方重视,女行政助理深感不满,因此不仅盗刷老板信用卡近3万元,还挪用老板银行户头逾2万元偿还欠款,被判坐牢15个月和赔偿2万3767元。

涉案行政助理是28岁的李淑慧,面对欺诈和失信等五项控状。被告星期二(10月24日)承认其中两项控状,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案情显示,被告于2014年在Hai-Ou Co (s) Pte Ltd当行政助理,协助公司董事李庆崔(78岁)处理文件,包括进行采购、报价等行政工作。

由于老板对科技不熟悉,于是把信用卡资料和网络银行登录信息交代给被告,以方便她进行转账交易和协助打印银行账单。

被告盗刷老板信用卡77次 伪造文件隐瞒罪行

在2020年3月,被告开始觉得自己不被老板重用,并渐渐地怨恨后者。被告于是盗用老板的信用卡在网络平台上购物,也擅自从老板的银行户头中取钱缴付老板和她的信用卡账单。

从2020年3月至8月,被告共77次盗刷老板的信用卡,进行网上购物,花了近3万元,期间也擅自使用老板银行户头的金额,六次支付信用卡账单,挪用约2万3000元。

控状显示,为了隐瞒罪行,被告伪造文件以掩盖失信的痕迹。被告会在银行账单上用剪纸遮盖那些未经授权的交易,再复印后才呈交给老板,企图瞒天过海。

控方指出,被告声称被老板虐打,并蒙受伤势,但她却未曾报警,也无法出示相关医疗报告证明。

被告的律师代求情说,被告因小错酿大祸,如今已知错,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因此恳求法官从轻发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